Monday 26 March 2007

永遠的方兒

我信仰著這句話。

“你就是我的方兒。”柔軟的眼睫毛貼在臉頰上,微微的癢著我。“你就是我的了,永遠。”於是我信仰著這句話,從那一天開始。

你擁著我,手掌在我手臂上來囘摩挲。我享受這種天氣裏,有你為我加溫的愜意。你嘗試以身體把握整個抱緊,你不想讓在你身後嘻哈玩笑的他們發現我們。不要緊的,其實他們都知道了。你那樣霸道地疼我,很難有誰沒發現的。

“你就是我的了,方兒。” 永遠,在那一瞬間凝留。我是永遠的程方兒。

1 comment:

Caker said...

嗨!方儿这个名字简单又好听。我的名字叫安伟,可以解读成“安全伟大”,但我通常都解读成“安全套,伟哥”。哈哈!